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0/09/15 22:05:55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在3307举办2020年第四届就业创业大讲堂--新ICT行业就业和华为认证,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马晋湘担任主讲,他针对专业技能如何在工作中体现、未来相关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对ICT行业现今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分析比较,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同学们在今后的创业就业道路上,需要持有虚心学习的态度,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一番演讲过后,同学们对当今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使得广大信工学子对该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此次创业就业大讲堂活动,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合理的规划,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