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19 22:12:18点击数:

为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和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19日下午15:00在4106教室举办第四届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第二讲。河南郑州智游爱峰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及学院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智游公司的企业代表田苗发言,她主要对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让大家有一个初步了解,对物联网专业就业现状作出了说明,提出互联网时代机会与挑战并存的观点。随后,她对互联网行业职业发展进行详细规划解,同时也就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千锋教育的企业代表葛承俊也对其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介绍,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对当今互联网几大巨头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回答。

 本次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树立了的良好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明确了学习的目的和方向,为同学们能够顺利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