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1/03/15 10:29:08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2021年3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206教室举办安全教育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副书记杨康鑫、成长导师张晓朋、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团学会学生工作者等30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副书记杨康鑫主持。

大会开始,王松娜老师针对宿舍安全、心理安全、用电安全和网络诈骗安全进行讲解。随后,张晓朋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实验室使用安全,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接着,王向前书记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日常防护及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等知识进行介绍,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响安全的警钟,铭记“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最后,杨康鑫副书记结合具体事例,告诫同学们要加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各类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会在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同学,提高同学们对自身生命安全的重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