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1/03/18 13:43:55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学校安全氛围,创造温馨学习环境。2021年3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分别从身体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心理健康、网络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这几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落实安全教育。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针对周边可能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讨论并总结出相对应的防范措施。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学会了遇到突发情况时的正确处理方法,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懂得了生命的重要性。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