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28 09:15:39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1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班会全院学生积极参加。

主题班会中,团支书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和精心挑选的视频,带领同学们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追忆革命先烈,讲述英雄实际。随后,通过学习分享加深同学们对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的认识和理解。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增强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辉煌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学期和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