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公杯校园模拟求职大赛(初赛)

作者:时间:2021/03/30 11:47:57点击数:

“展现自我,逐鹿求职”,2021年3月26日晚七点,信息工程学院校园模拟求职大赛初赛在3306教室顺利开赛。


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2018级共1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担任评委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康鑫、团总支副书记崔兵、学业成长导师喻恒和常新峰、17级辅导员刘柯、19级兼职辅导员薛天桥以及20级辅导员王松娜,学院各年级120余名学生观摩了本次比赛。

初赛采用还原模拟招聘会现场的形式开展,分为选手个人展示、递交和展示简历以及评委老师现场提问三个环节根据学生表现,由评委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潇涛、张瑞康等7名选手进入决赛。

活动结束,杨康鑫副书记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活动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同时勉励信工学子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