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4/09 22:36:26点击数:

4月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召开考研、退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杨康鑫、17级辅导员刘柯,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座谈开始,同学们轮流进行自我介绍,杨书记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与同学们侃侃而谈,密切关注考研学生的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周密安排考研,做到有目标、有毅力劳逸结合,不要留下遗憾。接着,个别少数民族同学还介绍了自己家乡的民族特色并分享了享受的国家福利政策。杨书记勉励退伍学生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将人民军队的奉献精神带到校园,将开拓进取、雷厉风行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同学,将部队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学习与工作中来。

17级、18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会议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