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公益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01 17:20:25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31日晚19点在3306教室举办“公益之星”评选活动。

共有12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比赛,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PPT内容,向观众展示自己的志愿者经历和感受,从打扫校园到探望敬老院,从捐献衣物到爱心献血,作品内容结合实际,积极向上。选手们的演讲感情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感染力,时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评委李茹对选手的演讲做出点评,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

最后,经过评委们打分,王亚奇获得一等奖,李梦珂、庄景慧获得二等奖,李洋、王浩源和王宇获得三等奖3名。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