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时间:2021/05/21 09:09:20点击数: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是一年毕业时。带着对2021届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5月20日晚8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学业成长导师孙晓延、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同前往毕业生宿舍,2021届毕业生送去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走进宿舍王书记便和同学们亲切交谈最近怎么样呀学习和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一句句问候,不同于以往谆谆教诲的老师,今天更像一位殷切嘱托的家长。王书记也针对毕业生的升学就业状况、生活近况、安全离校问题等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叮嘱毕业生要注意安全防护,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同时希望毕业生离校走上社会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在走访过程中,毕业生对我院领导老师到访表示感动,真诚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恋恋不舍,表示将牢记老师的教诲,认真学习和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不仅使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加深了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深深感受到信工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毕业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奔赴更加美好的前程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