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8 21:25:27点击数:

为了保障校园内的消防安全,提升学生对消防安全隐患事故处理的意识与技能,增强自我保护能力。5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化工楼门前举行消防演练活动。19级辅导员薛天桥、17级辅导员刘柯、20级辅导员王松娜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与了此次演练。

演练开始前,由负责人讲解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原理,基本操作及注意事项。此外,负责人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使用的操作程序,让同学们亲身体会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采取应急措施,让同学们都能正确掌握使用灭火器的操作方法。

此次消防演练以加强师生在消防安全上的自我救助能力为主,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让抽象的安全意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和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