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结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28 12:57:2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团结精神,增强集体责任感、荣誉感,提高团队凝聚力。2021年11月2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3307教室开展团结之星评选活动,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中,班级代表动情讲述班级团结协作的小故事,或是一段段视频,或是一张张照片,或是一句句话语,向观众描绘出班集体在学业、生活、交往等各个方面的风采,充分展示了班集体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积极。

AFB4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助于学生充分理解团结对个人和集体的作用,为院系学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对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