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爱心棉衣发放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26 13:06:51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2021年11月2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体育馆开展了2021年爱心棉衣发放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19级辅导员赵珊珊老师、21级辅导员吴英杰老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错峰排队的方式,依次为学生发放棉衣。棉衣款式新颖,码数齐全,在发放期间,王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等,并帮助同学们挑选最合适的棉衣,大大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情。同学们纷纷对棉服的质量和款式表示满意,并由衷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帮助。

此次爱心棉服发放活动,有助于学生树立感恩意识和自强意志,激励学生们积极向上,健康成长,为构建感恩校园,和谐校园而努力!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