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科创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25 19:55:43点击数:

为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促进探究性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2021年11月2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3306教室举办了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新创业之星”评选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闫金萌、孙晓延、常新峰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2020级、2021级同学积极参与。

4C60E

活动中,参赛同学们从理念阐释、用途介绍、作品展示三个方面入手,以饱满的热情、精巧的设计、流利的答辩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奇思妙想,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生创新、向上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杜荣鑫和杨程涵的“智慧医疗之防控测温门禁”获得第一名,杨锦荣的“NFC智能戒指”获得第二名。紧接着,评委老师为大家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最后,由常老师做总结,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科创比赛,充分发挥创意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境的精神,树立创新意识,提升自身技术实力。

2D149

本次“科技创新与创新创业之星”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科技创新活动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科创精神和创新能力,而且营造了生动活泼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为引导同学们激发自身创造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