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23 20:00:2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树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2日晚,在3406课堂上举行“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辅导员吴英杰老师担任总评委,2021级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九名参赛选手,他们结合亲身经历,以图片、视频及ppt等形式,从思想、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演讲,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自强、自信、自律的优秀品质。随后,吴老师对大家的表现表示认可,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美好未来。最后,以郑博文为代表的五名同学脱颖而出,评委为大家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通过此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有利于弘扬百折不挠、逆境拼搏、自立自强的民族奋斗精神,激励学生志存高远、奋发成才。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