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宿舍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24 20:06:04点击数: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深化宿舍文化生活内涵,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晚七点,在3107教室举行“宿舍之星”评选复赛。本次活动由曹大兵老师担任总评委,2020级、2021级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中,各宿舍代表以PPT、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自己宿舍的风采,或温馨、或活泼,各有特色,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活动最后,曹老师对大家的宿舍风采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指出一些不足之处,并鼓励大家向优秀宿舍看齐,营造特色宿舍文化氛围。其中,  6610、9614、8113宿舍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70D0B

有梦的天空才绚烂,有爱的宿舍才温暖。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创造和享受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宿舍生活品质,享受幸福快乐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