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学校成立啦~

作者:时间:2022/09/20 10:26:41点击数:

为进一步搭建家校沟通桥梁,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9月20日晚8点,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级新生线上家长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赵珊珊主持,2022级新生及家长共同出席。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赵珊珊代表学院向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从学院专业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与人才培养、专业就业方向、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现状进行了全面介绍。

会议中,赵珊珊从国家资助、地方政府资助、校内资助三个层面,向家长们解读各项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资助标准、评定要求、评定流程。



会议最后,观看2022级大一新生迎新视频,再次欢迎新同学加入信工大家庭。

本次2022级新生家校成立仪式加强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让家长全面地了解各项管理制度和子女在校的学习生活。信息工程学院愿同家长一道,合理规划每位学生的成长,从而形成强大的教育合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