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时间:2022/10/15 17:34:39点击数:

10月13日,校党委书记袁桂娥来我院调研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后,袁书记指出,疫情下的开学,安全稳定是第一要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压实到位,措施上严谨有序。她强调要把师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保障秋季开学顺利平稳。对于延迟返校的学生,弄清人数,摸清底数,辅导员队伍要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掌握学生健康与位置情况。

袁书记与学工队伍老师就当前学生整体健康情况,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她要求辅导员在疫情常态化下,要深入宿舍,与学生多交流,为学生解决愁难急盼的问题,做学生的贴心人。

本次调研会体现了校领导对我院疫情防控下的开学情况的关心,我们将在教学科研、学生服务中持续推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