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初赛

作者:时间:2022/11/05 14:06:07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信息工程学院于113下午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以筑梦青春,职想未来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初赛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科副科长王晓静、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崔兵、刘柯、曹大兵、白凤临和吴英杰老师担任评委,2021级学生积极参加。在比赛中,十三位参赛同学依次上台,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生涯规划和制定行动策略四个方面给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涯规划。

随后,王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对同学们的职业目标、行动计划等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鼓励大家要胸怀未来,立足现实。如果初始岗位不适合,要及时评估调整,以便做出正确选择。最后,经过激烈角逐,7名同学脱颖而出,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大赛在全体学生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并且提高了学生对就业和自主创业的认知,为将来"能就业,就好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