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白凤临时间:2022/10/16 20:51:30点击数:

砥砺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10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师生通过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加收看开幕会盛况,共同见证重大而庄严的历史时刻。


大家一起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思想深邃、直击心扉、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共同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