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资助政策宣讲

作者:时间:2019/04/09 18:50:17点击数:


4月4日下午16点信息工程学院于4205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刘柯老师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18级部分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主讲老师从“奖、贷、助、补、减”这五个方面依次对高校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令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随后,她提出“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的问题,同学们自由发言,表达自己对资助政策的关联和感受,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宣讲活动,在传递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结合实际问题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为资助政策的践行夯实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201944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