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奋斗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14 18:59:01点击数:

    2019年4月11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于4104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和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颁奖典礼上,生活权益部部长朱闻博介绍了我院资助制度体系,同时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希望获得奖励的同学能不负学校殷切希望,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社会满意的优秀人才。随后,朱闻博宣读了表彰文件,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经过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评选原则,在2017-2018学年中,我院共有1名学生获得了国家奖学金,35名学生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此次颁奖典礼的举办,有利于激励先进,树立学习典范,积极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困难,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切实将国家的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使资助工作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进一步推进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2019年4月11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