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资助伴行

作者:时间:2019/06/25 12:20:16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解读国家资助政策信息工程学院6月20日下午16点在4205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刘柯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18级学生代表参加次活动。

 

 

首先由刘柯老师系统的讲解国家资助政策,使同学们大体了解一下政策,知道资助政策给我们带来的好处。生活权益部干事刘明硕同学则“四位一体资助育人模式”为同学们解读资助政策。会议介绍了什么是“四位一体资助育人模式”?就是以经济自助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支撑,以文化培养为保障,以能力提升为核心的一种资助模式。接着,从这四个方面入手,详细地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刘明硕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

 

 

通过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及时了解了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给予大一新生积极正确的引导,同时也促进了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完善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