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资助育人教育

作者:时间:2022/09/05 10:28:53点击数:


为向2022级新生普及资助知识,2022年9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线上展开了以“谨防校园贷,理性消费”为主题的资助育人教育讲座。信息工程学院资助负责人吴英杰老师和生活权益部部长李帅作为主讲人向新生介绍“奖、贷、助、补、减、保”的有关文件和规定,重点讲解贷款、困难生认定以及奖助学金的政策,使2022级新生更具体的了解到国家及院校给予学生的资助政策。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形式,新生全面的认识了校园贷的风险和危险,以及理性消费的必要性。


通过本次2022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他们当中产生了积极的反响,形成了广泛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注同学们成长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了资助政策方面的知识,更让他们学会诚信、懂得感恩和践行励志,把贫困的压力化为奋斗的动力,在成长的道路上自强不息。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