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15 13:39:3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加强学生对资助政策的认识,做到精准资助。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5日晚举行线上资助宣讲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高扬帆担任主持,2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围绕国家资助的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申请流程一一展开,会议过程中,宣讲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申请条件、奖学金审核发放程序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帮助学生们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最后,宣讲人针对校园贷的危害进行重点讲解,提醒大家自觉抵制校园贷,理性消费。

 

此次资助宣讲活动的有效开展,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高校相关资助贷款政策,有助于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的后顾之忧,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资助政策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