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联动,温暖前行||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参加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家访

作者:时间:2023/02/02 13:42:5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增强教育合力,充分落实“三全育人”理念,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22日晚八点,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家访活动,家访学生为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张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院长樊爱宛、副院长时合生、副院长胡海峰、团委书记赵珊珊及优秀指导老师周志青共同参加,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白凤临担任主持人。

 


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对学生及家长送去新年祝福,并就学校在上学期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举措进行详细说明。她对张培同学在学校期间积极参加疫情常态化防控所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感谢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在了解到张培于上个学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时,袁书记鼓励学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挥做先锋、树旗帜、强引领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将小我融入学院、学校建设的大我浪潮中,以自身的优秀辐射带动更多的学生,争做品学兼优、有大局观、能吃苦、敢担当的优秀大学生。学生与家长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对学校发展提出积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院长樊爱宛、副院长时合生、副院长胡海峰也亲切的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交流,并就学生的思想动态、未来规划、学业发展、综合能力提升以及学校生活等方面与学生及家长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鼓励学生合理规划剩余的大学时光,既要做好专业学习、学生工作服务,也要为毕业考研的目标早做准备,用优异的成绩实现理想。

张培的竞赛指导老师周志青、学院团委书记赵珊珊也对张培在学校期间参加竞赛活动、以及学生工作者经历进行介绍,希望张培立足已经取得的成绩,高标准严要求,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学生加入专业竞赛实践与学生服务实践中,以期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家长及学生对学校及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的生活充满期待。

本次家访气氛温暖融洽,不仅体现出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爱护,也体现出信息工程学院构建家校联动机制,提升学生与家长满意度的信心与决心。寒暑假家访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已进行多年,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信息工程学院将会持续开展家访活动,不断推进家校互动,强化学院服务意识,增进师生感情,努力为学生成长营造“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解”的关爱氛围,让温暖与爱同行。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