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同心抗‘疫’ 青春绽放”心理运动会

作者:时间:2020/11/23 20:48:13点击数:

为有效预防和化解“疫后综合症”,提高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的能力。11月21日下午两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在操场举办心理运动会复赛,19、20级各个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运动会复赛包括“十人九足”、“七彩连环炮”、“心有千千结”、“坐地而起”、“心连心,背靠背”和“小球逃生”六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有裁判监督,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天气的寒冷,偶尔落下的小雨滴,却没有减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比赛,操场上环绕着欢笑声、嬉戏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真正的体现了“阳光、自信、进取”的大学生形象。围观的同学们都拍起了热烈的掌声,为整个心理运动会增添了一份活力。

此次心理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愿信工学子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积极向上,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