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3/19 08:46:4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318日下午在42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扎扎实实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之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主持。

首先,王向前同志传达了党委书记华小鹏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王向前同志从深化思想认识搞清楚为什么学、明确任务要求弄明白怎么学、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好怎么学三方面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并提出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我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时合生对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组织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合生要求全体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找出问题、达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

15

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袁桂娥书记强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推动党史文化的传播与宣传教育上台阶、上水平,更好的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13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同志对会议做出总结,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坚定初心使命,增强历史担当,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