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21/03/24 10:43:42点击数:

   根据学校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和部署,3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召开了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同志主持。

分工会换届选举会议上,王向前同志传达学习了分工会换届的通知、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要求,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长樊爱宛作的题为《以“十三五”任务为抓手,克难攻坚,真抓实干推动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副院长胡海峰作的题为《乘风破浪创新迹,齐心协力攀高峰,为学院提质发展增添活力》的分工会工作报告。

同时,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对分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认为,三年来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提高质量这一主题,以转型发展为统领,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为保证,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谋划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紧盯目标、狠抓落实、苦干实干,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