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平顶山西站为入伍学生送行

作者:时间:2021/03/29 09:35:29点击数:

披红戴花着戎装,英姿勃发踏征程。3月2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副书记杨康鑫和参军学生辅导员来到平顶山西站为即将踏上征程的入伍学生送行,带去慰问和关怀。

经过严格的体检、政考、役前训练和审批定兵等环节层层筛选后,我院2018级物理网工程1班李靖博、2020级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1班赵家琪和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中外)1班韩佳宝三名大学生光荣入伍,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活,在部队继续书写青春无悔的乐章。

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始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宣传动员工作,鼓励适龄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