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赴郏县圈李村开展慈善捐助活动

作者:刘柯时间:2021/04/27 16:02:06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扶危济困、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2021年4月2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扇形广场举行“献爱心、送温暖”慈善捐助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宣传部主办,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学院学生纷纷踊跃参与,积极捐助,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热爱和支持,展现了平院学子大爱无疆的胸怀和精神,营造了传递温馨、共筑和谐的良好氛围。

 

 

4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在党委书记王向前的带领下,赴郏县圈李村开展慈善捐助活动。活动现场,师生们将捐助的六箱衣物及书籍捐给圈李村,村委接收捐赠的物品,并及时给有需要的村民发放。捐助的书籍将在村里的图书馆存放,供村民闲暇时光阅读。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