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作者:时间:2021/05/21 16:39:14点击数:

为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0日下午在3207举行了“抗美援朝”形势与政策专题课。此次课程由信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讲授,信息工程学院部分2020级学生听讲了此课。

课程开始,王向前向同学们简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以及本次课的主要内容。接着,王向前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历史意义以及时代价值,通过介绍杨根思、黄继光等人的光荣事例,倡导同学们积极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同学们对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崇敬之情。课堂最后,王向前为同学们留下了两个思考题,让同学们带着问题走进生活,深度挖掘抗美援朝精神从而更好地进行传承。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抗美援朝精神,也被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