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1/05/26 11:47:49点击数:

2021年5月9日,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子电工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中南赛区竞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电子协会、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举办,由武汉大学承办,来自河南、湖南、湖北、广东、广西和海南等六省区的8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夏冰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高校教师更加重视课堂教学、课程育人和专业发展,不断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引导高校教师加强课程教学与课程育人研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