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大唐杯”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6/02 13:21:30点击数:

2021年5月21日,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线上赛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组建的20个队伍在王冠、常新峰、孙晓延和张诗梦教师的指导下,从300余所学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9个队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赛,11个队荣获二等奖。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是信息与通信产业选人用人的重要平台之一。此次竞赛为“大唐杯”赛事的第一阶段,为省级竞赛项目,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近15000人参加。

此次竞赛获得佳绩是信息工程学院坚持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成果之一。近年来,学院构建了“课、院、校、省”四级学科竞赛体制,形成了以互联网+,华为ICT大赛和大唐杯大赛为龙头的特色学科竞赛项目,促进了全体学生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