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智游杯物联网应用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时间:2021/06/02 12:45:53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智游杯物联网应用设计大赛于5月28日在科技楼311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大赛有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从而推动物联网相关技术和应用的创新和发展,引导和激励学生勇于创新、多出成果,为社会各行业培养更多急需的物联网技术及应用优秀人才。本届大赛围绕“深化和拓展学生的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的主题,以组队方式进行参赛,分项目介绍、PPT展示讲解、功能运行演示、答辩及评奖等环节。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倡导“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教学理念,注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首届智游杯物联网应用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提升学校工作质量、培养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实训项目答辩现场


颁奖仪式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