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技能提升培训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11/05 14:55:13点击数:


为持续强化学习型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学院学生工作的交流促进辅导员工作技能提升,2021年11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辅导员技能提升培训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由2019级辅导员曹大兵领学平顶山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他从宿舍分配、宿舍安全、宿舍外出及晚归登记等各方面入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宿舍管理的各项内容。

         

         

紧接着,赵珊珊老师作补充发言,她表示疫情期间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之后,王向前做总结,她指出学生宿舍管理是学生工作的重点,各位辅导员应把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宿舍居住环境。会议最后,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展开交流和分享,并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度及安排。

 

         

本次座谈会对于全体辅导员老师熟悉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成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具有重要意义。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技能提升培训座谈会将会常态化进行。

2021年11月3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