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场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11/04 17:21:51点击数:

为倾听学生心声,增强师生交流,提高服务学生质量,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113日下午在4213举办“庆建党百年 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首场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通信教研室主任常新峰、辅导员周瑞敏、成长导师孙晓延及18级通信一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46AFCC


会议之初,王向前及各位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亲切询问同学们学习和生活近况。紧接着,他们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特别是针对考研和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他们从全面分析就业形势入手,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及收入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积极参与实践,静下心,沉下去,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王向前进行总结发言,大会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4BFA6E


  本次师生座谈会首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对于拉近师生距离,提高学院服务学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