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河南维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2/04/29 13:08:09点击数: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桥梁,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22年4月27日下午15:00,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河南维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河南维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华延、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副院长时合生、企业各部门负责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员和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2022届近100名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AF5FD

7D74B

会议伊始,樊爱宛院长致欢迎词,他衷心地感谢河南维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他也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提高自己竞争力。

10C0B


接着,河南维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华延、研发事业部总经理郭鹏围绕公司“主要产品、企业全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产品特点、产品应用架构及未来规划”为学生们介绍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让学生们对于公司企业有更全面的认识。

47097

最后,软件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宗盼结合自身经历向学生们介绍工作情况,鼓励大家要勇于走出校园,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为社会做出贡献。



159F3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信息工程学院也将进一步落实就业创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