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简历面试技巧分析”在线讲座

作者:时间:2022/04/26 13:14:50点击数:

为了让毕业生明析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425700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就业简历面试技巧分析”就业指导讲座,华清远见企业招聘经理康毅,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在校近140名学生积极参加。活动由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常新峰老师主持。

5C14F


华清远见企业招聘经理康毅针对2022年春招就业情况分析,分析求职者求职难的原因;他告诫同学们珍惜应届生身份,学会降低预期,积极就业;他分析企业招聘岗位需求,展示部分求职者简历,分析简历书写中存在问题与技巧,分享面试核心问题与经验分享;他分享推荐8家符合同学情况的公司供学生选择。

342CE3


最后,常老师对本次进行总结,他殷切嘱咐2022届毕业生提前做好毕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利用好春季求职黄金时间,抓住机会,尽快落实就业,并寄语2019级同学尽快确定自己的职业意向,提前做好准备。

55FD2


本次“就业简历面试技巧分析”在线讲座一方面增强2022届毕业生的简历制作能力求职技巧和求职竞争力,另一方面有利于引导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生求职道路上的机遇与挑战,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早日就业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