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温情关怀看望实习生

作者:时间:2023/02/11 16:32:26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顶岗实习的情况,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并传达学院对顶岗实习学生的关怀,2023年2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前往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商业在线业务部看望慰问了在该企业实习的学生。

走访慰问期间,樊爱宛院长针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大家在实习工作中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认真聆听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他特别强调,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同学们将学校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本次实习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新华三销售与支持部韩静主管表示,在公司实习的学生专业基础扎实,应用能力强,适应公司业务快,很感谢学校向公司输送这批人才,希望后续可以加强合作,打通学校与企业合作道路。实习生纷纷表示,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新华三的全产品线、ICT的硬件配置、设备的组成等,公司氛围很好,和同事相处的很融洽。“非常感谢樊院长,感谢学校的关怀,未来一段时间继续加强学习,学到真实本领,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实习学生姜若怡激动地说。

新华三作为紫光集团的核心企业,主要经营5G、网络、存储、云计算、安全等业务,是通信、电子等专业的对口就业单位。2022年9月,新华三通过实习招聘宣讲会,层层筛选,择优录取姜若怡、陶涛、马榴阳、肖俊雯、李亚红、张明蕾等八名通信工程专业学生,11初,这些同学前往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商业在线业务部进行为期4个月的顶岗实习,2023年3月初举行实习转正答辩。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