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1 17:51:3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确保2023年春季开学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取得扎实成效。223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活动。党委书记王向前、院长樊爱宛,副院长时合生、胡海峰,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赵珊珊主持。


樊爱宛院长发表开学致辞,希望同学们心怀远大志向、待人以礼、严于律己,在未来的征途上勇毅笃行,长风万里!

王向前书记作题为“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做时代好青年”的开学思政课,勉励青年大学生要正确对待学习和生活,钻研实践,锤炼干事创业本领。

时合生院长寄语同学们业精于勤,行成于思,沉下心来,认真对待每一节课,脚踏实地,实现点滴进步让美好如约而至。

胡海峰院长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光阴,认真生活,培养和提升发现美,感受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B4D1


2021级中外电子1班宋怡瑶作为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体验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她表示星光不负赶路人,愿我们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最后,本次开学第一课在王向前书记的总结中落下帷幕,她激励同学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做时代好青年,向同学们寄予深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