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与河南新工科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作者:时间:2023/04/11 14:58:46点击数:

2023年4月10日,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河南新工科产业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南新工科产业学院举行。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时合生、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圣普、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常新峰,河南新工科产业学院总经理赵庆鹤、校企合作部经理王利巾、河南新工科数字经济研发中心主任张永光、市场部经理王国忠参加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1F3B3

首先赵庆鹤总经理对平顶山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校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他强调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校企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不仅为两方设起友谊合作的桥梁,更是搭建起了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为开展更多的实习实践、人才培育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王利巾经理向学校介绍了河南新工科产业学院近几年来在学生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技能大赛、职业技能认证等方面的项目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接着时合生副院长介绍了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发展情况,希望能够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实践实训与就业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与岗位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BE67

最后双方就学生的实操能力培养、校级大赛、近年来学生在校的学习状态与企业对学生的想法、如何达到企业对于用人的目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1CFBD

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河南新工科产业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的达成,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发展上具有深远意义。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互用,结合校企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加深合作深度,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