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23/04/12 09:34:39点击数:

为了开拓就业市场,将实习实训的指导与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更好的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信息工程学院时合生副院长一行三人于411日赴郑州信盈达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慰问实习学生。

34CE4

  我院调研小组在信盈达公司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各类嵌入式教学试验箱、智能农业物联网试验台、电工电子实训考核装置、工业智能机械臂系统、无人机系统等代表性产品,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未来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领域的发展方向及热点技术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讨论,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的关键环节及核心内容交换了看法,为彼此带来了极其有益的思想启发。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层次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我院领导时合生和企业负责人周中孝续签了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70325

  随后,调研小组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72023届毕业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实习就业情况。时合生副院长一一询问了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带去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怀和问候,给同学们强调在生活上和工作上一定要注意安全,注重动手实践能力的提升。同时就学生反映的部分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到真本领,掌握高技能,为毕业进入社会,更好的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35B6D

此次走访校企合作实习基地,使我们深入的了解了企业产品的研发方向和应用背景,交流了毕业实习学生与专业对口岗位设置情况和培养模式,进一步探讨了今后长期良好深入的毕业实习工作,更加明确了我院电子信息类人才的培养目标,更好的促进高质量就业坚定了信心。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