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326”磨课训练营第四次磨课

作者:时间:2023/05/29 16:50:36点击数:

5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4214会议室进行“326”磨课训练营第四次磨课。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和“326”磨课训练营成员参加本次磨课活动。

188813

针对上一次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提出的意见,磨课训练营成员进行了深入地学习、研究与实践,通过从教学理念设计、课堂教学组织、教学仪态仪表等方面反复推敲和打磨,不断提升教育理念,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

188E20


  磨课活动结束后,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对磨课训练营成员的进步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课堂效果的持续提升提出了改进措施。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