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公益活动广告设计大赛

作者:时间:2024/03/11 18:18:2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诚信校园行”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下面是本次大赛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17DDF

作品名称:《人无信不立,天有日方明》

作者:李媛,李婷

作品简介:九色鹿象征着诚实守信,勇敢正义,而诚实是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当代大学生,在欣赏九色鹿的故事时,谨记“人无信不立,天有日方明”的道理,在作出承诺,立下誓言的时候,一定要言而有信,不做小人。以九色鹿的故事为启发,吸纳中国剪纸风格与敦煌配色,表达九色鹿祥瑞的守护与青少年对诚信的传承,偶遇青年大学生共同营造诚信校园的良好氛围。

1BEAD

作品名称:《心存感恩,励志青春》

作者:贾晴,魏思雨

作品简介:心存感恩,犹如一盏明灯,照亮前行的道路。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更应怀揣着这份感激,以坚定的步伐迈向未来。在青春的舞台上,我们不断追求进步,不断超越自我。我们用勤奋和汗水,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励志篇章。作品以天空为背景,彰显了青春无限活力,以鲜花为底,展现出资助给予高校学生生活的希望,通过鲜明的颜色展现出感激之情和青春色彩。

13C52

作品名称:《感恩资助,让梦想翅膀翱翔天际》

作者:刘彩云 贾乐

作品简介:爱心助学,大爱无边;大善有恒,助梦飞翔。

感谢资助者,让我们拥有更多的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让人生拥有更多可能。

感谢资助者,让我们拥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成长,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您奉献的一份爱心,将如太阳照射万物般温暖人心;我们也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用之人,将这份爱的力量延续。草木要感恩阳光和雨露,因为阳光和雨露滋润它生长;鸟儿感恩大树,因为大树哺育鸟儿成长;雄鹰要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我们要感恩社会,感谢所有给予我们帮助的人。

93DE


作品名称:《拉钩》

作者:朱恩俊

作品简介:记得小时候的童谣 我们总说拉个勾,那时我们最纯洁的时候 诚信源于我们内心诚信是中国传统美德,本作品用小时候的拉勾为主体,小时候的诚信实为可贵,呼吁诚实守信的可贵品质。

12334

作品名称:《以感恩予世界光华》

作者:杨子卓

作品简介:春遇见了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有了生命。人生天地,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是你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温暖的家,让我丰衣足食,你坚实的臂弯永远是我温馨的避风港;感恩师长,是你给了我知识,给了我教海,一路鞭 策和鼓动,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 天;感恩朋友,是你给了我友情,给了我力量,同我分享喜悦心,让我在前进的道路上,看到了光明和希望;感恩爱人,是你给了我爱情,给了我陪伴,让我在相濡以沫的生活中,见证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传奇。

1E2E7


作品名称:《助就未来》

作者:温扬帅

作品简介: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见证了无数国家资助政策的实施,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强大的支持,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专心攻读学业。这幅海报展示了资助的孩子们安心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