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平顶山市行政、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联谊会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4/05 17:45:16点击数:

各分工会:

随着社会与经济的快速发展,单身青年面临生活与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大部分单身青年都是单位的中坚力量,紧张的工作环境和事业的压力没有足够的时间去交友、交流。为了给广大行政、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提供相互认识、交流、熟悉的机会,平顶山市妇联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平顶山市行政、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联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相约春天 邂逅爱情

二、活动时间

2016年4月23日下午 3:00-6:00

三、活动性质

此次活动为公益活动,参加人员一律免费。凡是报名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均可得到一份精美礼品。

四、活动地点

建业十八城展示中心(新城区长安大道夏耘路交叉口向北100米)。

五、报名条件

年龄20岁以上行政、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大专以上文化学历。

六、报名方式

各分工会负责本单位符合条件人员的统一报名,于2016年4月7日前统一送到办公楼工会办公室703房间。(报名表见附表)

平顶山学院工会

2016年4月5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