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敏

作者:时间:2021/12/03 15:38:48点击数:

王军敏男,博士研究生,汉族,19824月出生,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人,中共党员。20009月至2004年6月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9月至2008年6月在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2015年3月至2019年3月在西北工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在学习期间,先后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航天科技(CASC)二等奖学金等荣誉,在《Journal of Electronic ImagingSignal, Image and Video Processing》、《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等期刊上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发表SCI、EI论文4篇,主持国家质检总局科技计划项目一项,担任国际期刊《Journal of Electronic Imaging》的审稿人。

在平顶山学院工作期间,主要讲授《电路分析》、《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数字信号处理》、《Matlab语言及应用》等课程。在教学过程中认真研究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与学生进行积极的交流互动,对学生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努力做到既教书又育人,获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多次被评为平顶山学院优质课教师,2010年被评为平顶山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2010年被评为平顶山学院优秀教师,2012年被评为平顶山学院第一届“我最喜爱的教师”,2013年获得平顶山学院第四届教学优秀奖一等奖,2013年被评为平顶山学院师德标兵。同时,参与省部级项目三项,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一项,在《光电工程》、《工矿自动化》、《平顶山学院学报》等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期刊论文十余篇。



上一条:王飞飞 下一条:耿则勋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