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飞

作者:时间:2021/12/03 18:24:56点击数:

王飞飞,女,汉族,198210月出生,河南叶县人,中共党员,20097月毕业于河南大学,20097月到平顶山学院任教。2009年任助教,2013年任讲师。

任教以来讲授过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编程能力实训、.NET应用开发、智能终端应用开发、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等课程。出版著作、教材有《C程序设计案例实训教程 》(参编)、《MySQL数据库应用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主编);参与了《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智慧家庭健康服务系统研究》(省科技厅)、《多主体系统在煤电生产监控信息系统中的应用》(省科技厅)、《基于CDIO的物联网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究》(省教育厅)等课题;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先后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文明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质课教师。


上一条:徐鹏飞 下一条:王军敏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