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双导师进宿舍送温暖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12月6-7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双导师进宿舍送温暖活动。院长王巍、党总支副书记甘泉、副院长翟卫青、时合生等11名学业导师和成长导师分别来到学生宿舍慰问困难学生,为2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爱心棉被。同时按照学工部“三进”活动的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也受邀参加了此次送温暖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和信息工程学院成长导师、学业导师分别来到学生宿舍楼,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棉被等过冬用品。袁桂娥副书记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对他们积极乐观的态度表示肯定。袁桂娥表示,当代大学生具有朝气蓬勃、视野宽广、开放自信的特点,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袁桂娥叮嘱同学们要趁年轻敢吃苦,能吃苦,加紧专业学习、掌握专业技术,才能在毕业后有所成就,回报社会。同学们对校领导和学院双导师的到来非常感动,表示将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院贫困学生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充分发挥了我院“双导师制”在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引导作用,积极引导我院大学生树立“自强、自立、自信”和“诚信、感恩、责任”的意识。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