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肖阳辉研博士应邀到我院举行学术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肖阳辉研博士应邀到我院举行学术研讨会


    2019年3月12日,应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肖阳辉博士来到信息工程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开展了一场学术研讨会,由王巍院长主持并致欢迎词。

    肖阳辉研究员199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1990年至今一直就职于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1999年至2007年任光电信息研究室副主任,2007至今,任科技处副处长。长期从事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的理论研究和工程应用。应用前沿的图像处理算法和先进的器件,成功地解决了复杂图像的快速跟踪和复杂背景条件下弱小目标的可靠提取和稳定跟踪,在该领域的研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先后获得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具有丰富的工程研制经验,主持并承担了多种型号的电视跟踪和测量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工作,目前主要从事电视/红外制导系统的理论研究和工程应用。

    结合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和“信号与信息处理”校级重点学科与“智慧医疗物联网技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数字图像处理团队,肖阳辉研究员与院系教师展开深入探讨,关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给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