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教师在我校第三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9-11-30  点击数:

    11月30日,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三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在湖滨校区艺术楼落下帷幕,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督导专家代表等担任了评委。

    根据课程性质,比赛设置了思政课程组与课程思政组,决赛综合得分由说课和教学设计方案两部分构成。经过学院初赛,共评选出73名教师参加校级决赛。经过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我中心教师胡海峰6人获得课程思政组一等奖,另有29位老师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此次评选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自我锻炼的平台。参赛教师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经过教学设计和说课两个环节,将课程思政理念和思政元素贯穿到教育教学环节中,使德育与智育相统一,展示了教师们教书育人的风采。此次评选与之前相比,参与面和参与人数都有较高提升。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